過往消息

2023-12-24都會海逸酒店 合唱團及手鈴隊表演

本校手鈴隊及合唱團獲邀於2023年12月24日平安夜到都會海逸酒店表演。當日天氣寒冷,本校的音樂團隊為賓客獻上聲聲暖心的聖誕頌及手鈴合奏,以音符帶給大家無比溫暖的聖誕!

活動精華片段: https://youtu.be/CjZ5-7gbeyU

2023-12-2111、12月學生歡樂及美好的回憶
回顧這段時間的學生活動,我們一起製造了不少歡笑、學習和成長的美好時刻!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11、12月活動花絮:https://youtu.be/jh4Apr8oHZ0
2023-12-14WER機械人世界錦標賽 2023
本校學生於2023年12月14-18日到代表香港到上海參加「WER機械人世界錦標賽」,同學們在比賽期間和各國選手交流編程心得,獲益良多。比賽後,同學到遊覽上海不同的景點,順道學習更多知識。
2023-12-09與車淑梅有個約會x藝術成果展x活動體驗日
「與車淑梅有個約會x藝術成果展x活動體驗日」已於2023年12月9日順利舉行。感謝各位家長及同學的參與,讓我們一起度過一個既充實又愉快的下午。
2023-12-07沙田大會堂「城市藝坊」- 公共藝術導覽遊
本校小六學生在2023年12月7日前往沙田大會堂參觀「城市藝坊」。「城市藝坊」是一個融合國際級公共藝術與大型戶外雕塑的廣場,展出19件來自本地及世界知名的藝術家和設計師別具風格的雕塑及公共藝術裝置。在導賞員的引領下,學生除了增加對大型戶外雕塑的認識之外,更可以親身觸摸到使用不同材質的展品,感受藝術文化與生活如何融為一體。
2023-12-04學童扁平足篩查
黃大仙地區康健中心為提高家長學童足部健康的關注,聯同香港理工大學及專業矯形師為本校小四及小五的學生進行扁平足篩查。本校參與計劃,希望提升家長對學童足部健康的關注。當天理大專業團隊成功為參與之學生進行全面的扁平足檢查,亦有職業治療師為家長講解報告。
2023-12-012023-24年度 「感恩同行 45周年校慶」 填色比賽 幼稚園組得獎名單

恭喜以下同學於「感恩同行 45周年校慶」填色比賽獲獎!

校方將於稍後頒發奬品及奬狀予各得獎者!多謝各位同學積極參與是次活動!

2023-12-012023-24年度 「感恩同行 45周年校慶」 填色比賽 小學組得獎名單(校內)

恭喜以下同學於「感恩同行 45周年校慶」填色比賽獲獎!

校方將於稍後頒發奬品及奬狀予各得獎者!多謝各位同學積極參與是次活動!

2023-11-2811月28日精神健康日活動

學校於11月28日舉行精神健康日!我們一起享用早餐、玩遊戲、認識自己,還創作了口號。謝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們共同關注並照顧心理健康。希望這次活動能提升大家的精神健康意識,建立關愛和支持的環境。

活動精華片段:https://youtu.be/nX7p-zNv_Kg

2023-11-2411月學生的運動與交流

保良局陳南昌夫人小學著重學生的運動與交流, 希望學生能夠走出課室、增廣見聞!

11月學生的運動與交流影片:https://youtu.be/ZEP-Sca5wes

2023-11-22Making a Cake

Last week, P.1 students had participated in whole class direct experience – making a cake during their NET lesson as a part of our Space Town Curriculum. The main focus of baking a cake is to introduce procedural text (recipe) and apply student’s previous knowledge of language structure to describe the cake in this context. All students with their English teachers had fun making chocolate cupcakes and decorating them with chocolate/ cream icing and sprinkles.

小一同學在Space Town課堂參與製作小蛋糕。同學稍後會撰寫英文食譜以配合以上活動。

2023-11-18「童行.同心.有你」保護兒童計劃頒獎典禮2023 - 獅藝表演
本校獅藝隊在2023年11月18日於【「童行.同心.有你」保護兒童計劃頒獎典禮2023】作表演,當日出席嘉賓有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先生、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先生、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先生及社會福利署署長李佩詩女士等官員。2星期後,他們再度獲邀於2023年12月2日【機電75周年同樂日】作表演,當天表演同樣成功,獲得市民熱烈讚賞。
2023-11-17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探索之旅
本校復辦「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探索之旅」(2023/24),為學生提供不同的學習經歷,以認識大灣區城市的歷史文化、科技、航空、經濟、城市規劃及自然生態等方面的發展,並了解香港和相關內地城市在大灣區建設中的優勢和發展空間,提升國民身份認同。 學生藉機認識內地的歷史文化、風俗特色、文物古蹟、科技及自然保育等各方面發展。獲益良多。
2023-11-05觀塘區中小學升旗儀式比賽

本校升旗隊於2023年11月5日參與由香港青少年軍總會主辦的「觀塘區中小學升旗儀式比賽」,再創佳績,勇奪小學組冠軍及6B班鄭愛同學獲最佳擎旗手之最高榮譽,感謝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先生, SBS、SC、JP作頒獎典禮擔任主禮嘉賓。

 

民政事務總署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caA9iWQ51oS6hoaf/?mibextid=qi2Omg

2023-11-04保良局慈善盆菜宴獅藝表演
保良局在2023年11月4日舉辦盆菜宴,超過三千人參與,本校獅藝隊是其中一個表演單位,當天表演非常成功,大獲好評。
2023-11-01保良局陳南昌夫人小學45周年校慶啟動禮精華片段

保良局陳南昌夫人小學45周年校慶活動正式啓動!

即刻睇返當日活動精華片段啦~

45周年校慶啟動禮精華片段

2023-10-24與車淑梅有個約會 x 藝術成果展 x 活動體驗日

歡迎家長踴躍報名,

現附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5QqaJSSogzY3ZhKo7

※ 2023年11月30日後截止報名

2023-10-242023-24年度「感恩同行 45周年校慶」幼稚園親子填色比賽
🎉為慶祝本校校慶及感謝各界人士與本校同行45載, 現舉辦「感恩同行 45周年校慶」幼稚園親子填色比賽,比賽詳情及表格可於本校網頁下載。
頒獎禮將於「與車淑梅有個約會x藝術成果展x活動體驗日」活動中進行,優勝作品更可獲豐富獎品,詳情如下:
 
對象:幼稚園K2、K3學生及其家長
 
獎項:設冠、亞、季軍各一名及優異獎多名 (冠軍獲獎狀及書券$300、亞軍獲獎狀及書券$200、季軍獲獎狀及書券$100、優異獎獲獎狀及禮物乙份) 
 
結果公佈:   比賽結果將於 2023 年 12 月 1 日(五)在本校網頁公佈,網址︰www.plkcnc.edu.hk;本校亦會個別通知得獎者。
 
頒獎日期: 2023 年 12 月 9 日(六)
 
 
參賽規則:
1. 參賽者可使用任何顏料。 
2. 每位參賽者只可提交一份作品。
3. 參賽者須於截止日期前,將參加表格郵寄或親身交回:
「九龍新蒲崗康強街30號─保良局陳南昌夫人小學校務處收」
並於信封面上註明「參加『感恩同行 45周年校慶』幼稚園親子填色比賽」
 
 
注意事項:
1. 參賽者必須服從大會評審團的最後決定。
2. 大會有權因應情況對上述規則作修改而毋須事前通知參賽者。
3. 參賽作品無論得獎與否,概不發還。
 
查詢電話: 歡迎致電本校2759 9365 與張婉珊主任聯絡。
 
2023-10-20祝賀保良局陳南昌夫人小學45周年校慶

保良局陳南昌夫人小學45周年校慶活動正式啓動!

45周年校慶啟動禮祝賀片段

2023-10-202023-24 年度「感恩同行 45 周年校慶」填色比賽 (校內)

🎉為慶祝本校校慶及感謝校內外各界人士與本校同行45載,視藝科現舉辦2023-24 年度「感恩同行 45 周年校慶」填色比賽,期望同學以豐富的色彩進行填色創作比賽🌈🖍️,相關表格已於 2023 年 10 月 20 日(五) 派發予學生,請各位同學完成填色後於2023 年 11 月 17 日(五)或以前交回班主任老師,優勝作品更可獲豐富獎品,詳情如下:

對象:全校學生

獎項:設冠、亞、季軍各一名及優異獎多名 (冠軍獲獎狀及書券$300、亞軍獲獎狀及書券$200、季軍獲獎狀及書券$100、優異獎獲獎狀及禮物乙份) 

結果公佈:   比賽結果將於 2023 年 12 月 1 日(五)在本校網頁公佈,網址︰www.plkcnc.edu.hk;本校也會個別通知得獎學生。

頒獎日期: 2023 年 12 月 9 日(六)

 

參賽規則: 

1. 參賽者可使用任何顏料。

2. 每位參賽者只可提交一份作品。

3. 參賽者須於截止日期或之前,將參加表格及作品交回班主任。

注意事項:   

1. 大會評審團有最終決定權。

2. 大會有權因應情況對上述規則作修改而毋須事前通知參賽者。

3. 參賽作品無論得獎與否,概不發還。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本校電話 2759 9365 與梁敬禧老師或楊海茵老師聯絡。

【 比賽詳情及表格可於本校網頁下載 (請用A4紙列印) 】

2023-10-14國泰保良局欖球計劃-親子欖球同樂日
2023年10月14日我們學校參加了一個令人難忘的親子欖球同樂日活動。 校長、家長和老師一同參與,讓這個活動更加特別。我們共同投入這場比賽,通過與孩子們一起接觸欖球,建立了深厚的情感聯繫。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們增進了彼此的了解,也體現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在歡笑聲中,我們一同享受了運動的樂趣,這次親子欖球同樂日將成為我們美好回憶的一部分。
2023-10-1310月份多元化的聯課活動開始啦!

10月份多元化的聯課活動開始啦!
「先發掘,後培養」,創造愉快校園生活!

 

10月份聯課活動影片https://youtu.be/C8vwC8_Q838

2023-10-02黃大仙區中式步操訓練計劃結業典禮、黃大仙區制服團體嘉年華及推廣日
黃大仙區步操推廣委員會聯同黃大仙民政事務處、東九龍青年社於2023年10月2日在黃大仙廣場舉辦「黃大仙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74周年國慶升旗禮暨黃大仙區中式步操訓練計劃結業典禮」。本校學生完成中式步操訓練的升旗隊成員獲邀出席典禮而感到十分興奮及光榮。 同日下午,本校花式跳繩隊獲邀於黃大仙區制服團體嘉年華及推廣日作表演學校,讓學生一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74周年國慶。
2023-09-289月份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

9月的校園生活總是充滿了無限的多姿多彩!
新學年的開始,希望大家能充滿熱情地投入學習和活動!
同時,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與家人團聚共度美好時光!

9月的校園生活片段:https://youtu.be/rbfk0y0sseU

2023-09-19保良局「幼小同盟」教育政策

保良局於2023/24學年落實推出「幼小同盟」政策,優化資源運用,讓港九新界七個地區的屬下24間小學及24間幼稚園有系統地加強各方面資源共享和連繫,並作多元化和多角度的協作,創造更大的協同效應,讓幼稚園學生及家長提早享用小學的資源,同時亦促進各個持分者包括校長、教學團隊、學生、家長的連繫,提升本局整體教育服務質素。 ​

想了解詳情請按下連結:https://shorturl.at/bemEZ

 

2023-09-16黃大仙親親提子同樂日
2023年9月16日本校花式跳繩組獲邀請於「黃大仙親親提子同樂日」作表演單位。當天精彩的表演獲得嘉賓熱烈的掌聲,同學們亦增廣見聞。
2023-09-14開放參觀陳南昌夫人小學
「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家長分享會已於2023年9月9日順利完成,多謝家長出席。 如錯過是次分享會而欲到本校參觀之家長,本校了解其需要,現加開2023年9月16日下午12:30-下午1:30時段,讓家長到校了解本校的辦學理念和課程,與本校老師、家長及學生面談等。 歡迎家長踴躍報名。
2023-09-042023年9月4日 開學日

2023年9月4日正式開學啦!
新學年希望同學們繼續努力學習,開學快樂!

開學日精華片段:https://youtu.be/ucZx_lIFhLs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