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4-18親子細運會
期待已久的「親子細運會」終於舉行了。雖然天氣不盡如人意,但我們看到每一位同學都全情地投入其中,展現了無比的熱情和活力。相信每一位同學都玩得開心,並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謝謝大家的參與和工作人員的付出,期待未來更多精彩的活動讓大家參與!
2024-04-17保良局陳南昌夫人小學 │ 視覺藝術作品展示 - 動作多面睇

學生觀察運動員的動態加上豐富的想像力,創作出一個個不同的線性雕塑。我們一起來欣賞同學的作品。

視覺藝術作品展示 - 動作多面睇: https://youtu.be/MuKNz_hDj9s

2024-03-24理文壹藝 X Jacky Tsai藝術收藏品鑒展

2024年3月24日當天,本校約50位學生及家長獲李校監邀請,參與「理文壹藝 X Jacky Tsai藝術收藏品鑒展」活動。除參加導賞團及與當代中國藝術家Jacky Tsai互動交流外,更有幸於理文商業中心戶外LED屏幕欣賞由其為香港外牆屏幕首度展現之立體數字藝術作品「『理』躍龍門」。

「『理』躍龍門」立體數字藝術作品:https://youtu.be/3rappWFq-JM

2024-02-23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 - 關懷音樂會
本校合唱團、手鈴隊及花式跳繩隊於2024年2月23日到 保良局陳麗玲(百周年)學校表演及交流。 請支持「保良局陳南昌夫人小學音樂團隊」, 帖子獲得最多「Like/Love/Haha/Wow」的學校將奪得「最受歡迎團隊獎」。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