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3-19「童樂藝趣坊」及「科學探之旅」活動日

歡迎家長踴躍報名,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TsqnL9gifare3KR8

※ 2024年4月11日及2024年5月2日截止報名

2024-03-07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
聯合國制定每年3月21日為「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提倡國際社會攜手消除所有形式的種族歧視,並推動一個更多元共融的社會。
2024-02-24倆心成長之旅親子旅行


為了促進家長與子女之間的溝通,並加強本校家長之間的聯繫,我們於2024年2月24日舉辦了「倆心成長之旅」的親子旅行。這次旅行能讓家長和同學都玩得開心!

當日活動精華片段: https://youtu.be/jeuC1HS7kbI

2024-02-23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 - 關懷音樂會
本校合唱團、手鈴隊及花式跳繩隊於2024年2月23日到 保良局陳麗玲(百周年)學校表演及交流。 請支持「保良局陳南昌夫人小學音樂團隊」, 帖子獲得最多「Like/Love/Haha/Wow」的學校將奪得「最受歡迎團隊獎」。
2024-02-14中文及普通話日 - 祝大家新年快樂~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龍年吉祥!

當日活動精華片段:https://youtu.be/FzSvfau-NdE
2024-02-06保良局陳南昌夫人小學賀年WhatsApp Sticker
保良局陳南昌夫人小學推出賀年WhatsApp Sticker啦~
祝各位同學
學業進步,青出於「南」。
同「昌」好友,萬事如意。
龍年身體健康!

大家點擊連結下載啦:https://whatsticker.online/p/717312Tjj54X3/HK/zh
2024-02-06​終身領袖訓練計劃-日營

學校為風紀和圖書館服務生舉辦「終身領袖訓練計劃-日營」,希望他們從活動中培養主動、自律及互助互愛的精神,期望發揮學生的領導潛能,從而提昇他們的自信心及使命感。當天學生們投入活動,與隊員溝通共同合作解決問題,互相照顧完成任務,達到活動目的。

當日活動精華片段:https://youtu.be/ZnDBZo7h34M

2024-01-26班相拍攝日

今天是我們的班相拍攝日,感謝老師及家長的協助令拍攝順利完成!

班別拍攝花絮:https://youtu.be/kgaHm2c_Y88

2024-01-12港鐵鑽石山站《社區畫廊》展覽

各位同學、家長及老師:

🎉本校學生的視覺藝術科佳作《美麗的海洋》✨,現正於🚇港鐵鑽石山站《社區畫廊》展出,歡迎各位乘搭港鐵時欣賞以下同學的畫作🖼️!

參與展出學生名單:
周偉旭同學、賀芷妍同學、周佳芯同學、彭依欣同學、黃貝芝同學、方治同學、何浚鍩同學、李紫瑩同學、潘洛曦同學、王延鴻同學、何芷晴同學、梁芷珊同學、鍾鳴妤同學、梁學孜同學

2023-12-24都會海逸酒店 合唱團及手鈴隊表演

本校手鈴隊及合唱團獲邀於2023年12月24日平安夜到都會海逸酒店表演。當日天氣寒冷,本校的音樂團隊為賓客獻上聲聲暖心的聖誕頌及手鈴合奏,以音符帶給大家無比溫暖的聖誕!

活動精華片段: https://youtu.be/CjZ5-7gbeyU

2023-12-2111、12月學生歡樂及美好的回憶
回顧這段時間的學生活動,我們一起製造了不少歡笑、學習和成長的美好時刻!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11、12月活動花絮:https://youtu.be/jh4Apr8oHZ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