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多謝校長及各位老師,可以令學生重新上學。每天上學時,校長、老師及家長義工都好開心精神地迎接我們,感覺很親切,謝謝各位。

2. 果斷及迅速復課,表現出校內上下齊心,值得鼓舞及讚許。

3. 學校所有的教職員都進行病毒檢測,可以迅速令到學生復課,在此衷心感謝各位!

4. 十分感謝校長、老師及各職員的付出及努力,能夠這麼快復課。疫情下家校一同努力面對,期待有日能夠除下口罩相見。

5. 欣賞各位老師在網課時的認真,很有責任心地教導學生,謝謝所有老師的付出。

6. 有良好的學習環境,老師對學生很負責,這是我對學校的欣賞之處。

7. 在疫情期間,老師常常聯絡家長傾談,深深感受到老師的關懷,在網課時也給學生輕鬆學習。家長於網課時也學了很多知識,亦明白到老師的耐性是這樣練成的。

8. 校長、主任及各位老師在疫情下不斷為全校各級同學費盡心思,努力培育學生,

深感敬佩,謝謝校長及全校老師。

9. 校方對學生在疫情期間未能按時交功課或有其他不足的接納是值得欣賞。

10.校長對待學生像是家人。

11.感謝各位老師在疫情期間為着網上教學所付出的時間和精神,仍帶着初心熱情關懷學生。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