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與同局屬校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結為聯繫學校,成績優良的學生可優先入讀。這貫徹本局的優良辦學構想,學生可在十多年的時間內,接受本局的優質教育。

 

  

部份畢業生心聲
 

2023年畢業生周可怡(升讀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

六年時光,轉瞬即逝,六年的小學生涯即將結束。小學六年,就像是一場遊戲,一場人生中重要的遊戲。每一年都是一個關卡,每一關的勝利都是老師們用心教導、同學間互相陪伴的結果。直至完成所有關卡,我也不會忘記母校對我的栽培。我將會帶著母校教導我的技能和知識,開始一個嶄新的歷程。最後,我在此感謝校長、主任及老師們的栽培,同學間的互相扶持。祝大家畢業快樂!

 

 

2022年畢業生彭陞澤(就讀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

時光荏苒,不知不覺就要畢業了。過去六年所發生的事還歷歷在目,就像是昨天剛剛發生一樣。這六年的校園生活,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不僅是在學業方面,更重要的是學校還培育我成為一個有禮貌、有良好品德的人。我在這裏交到很多朋友,我們常常一起溫習,一起玩耍,互相勸勉。可惜礙於疫情,這幾年無法參與小組學習、户外參觀、外國交流團,少了這些學習經驗,可說是一個小小的遺憾。最後,我想感謝校長、老師一路以來的悉心栽培,感謝我的家人一直支持着我,也感謝同學們陪伴我渡過了美好的小學時光。

 

 

2022年畢業生鄧婧希(就讀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們的小學生涯要結束了。當中有美好的點點滴滴,也有具挑戰性的種種難關,真的令我非常感慨!這幾年的校園生活中,我想衷心感謝老師對我的栽培和同學們對我的幫助。雖然我們很快便要各散東西,各奔前程,但我們的友誼是永遠不會變的。最後,在這裏祝大家畢業快樂!前程似錦!

 

 

2022年畢業生于芊慧(就讀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

回想我由一年級入學,成為陳南昌的一份子已經有六載時光了。我現在擁有的知識和技能,大部份都是從小學階段學習而來,而且有許多人生道理,也是我在小學生活中感悟而得出。現在我很快就要離開母校,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我要感謝校長、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和主任,以及每一位同學,你們都辛苦了。因為有你們對我的關懷、陪伴和教導,令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段美好的小學回憶。

 

 

2019年畢業生彭陞祐(就讀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

我感謝母校對我的培育,有你們的教導及支持,能令我增添自信,讓我在各項挑戰中取得好成績,所以我在升讀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後,我會發揮所長,為母校繼續爭光。

 

 

2019年畢業生陳俊亦(就讀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

收到中學派位結果前,我真是十分緊張,但最後知道能派獲第一志願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後,我和家人都感到非常開心。我在此要感謝母校黃校長、各位老師和同學的栽培及鼓勵,以後我會加倍用功學習,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2019年畢業生陳俊霖(就讀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

我能夠入讀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我感到十分高興,我要多謝母校陳南昌的老師對我的教導,令我獲益良多。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學會了不少知識,明白了很多人生的道理。在未來日子裏,我會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2018年畢業生鄺紫敏(就讀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

我很高興能夠升讀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並且很感激母校黃校長、每一位老師和同學的提攜及鼓勵,令少不更事的我能蛻變成長。升讀中學後,我一定會發奮圖強,不會辜負母校對我多年來的悉心栽培。

 

 

2018年畢業生觀恒彰(就讀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

我能升讀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一定要感謝母校的老師們,因為有賴他們的循循善誘與耐心的教導,使我的成績能穩步向上,我承諾升上中學後,會更加努力學習,為學校繼續爭光。

 

 

2017年畢業生吳家興(就讀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 )

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已過去了,不免令我百感交集。過去幾年,我很感恩得到老師們、師兄師姐栽培和支持,令我的童年經歷添加了亮麗的色彩,讓我打好學習的基礎,應付多姿多彩的中學生活。畢業是我們邁向另一個里程碑的開始,藉此勉勵大家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016年畢業生陳穎琛(就讀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 )

時光荏苒,小學的生活轉眼便過。我現在的中學生活十分充實和有意義。回憶在母校時,得到同學的鼓勵與幫助,老師的栽培與教導,讓我感受到無比的關懷,像糖果般縈繞在心中,時刻滋潤著我。升讀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後,我定會發奮圖強,以報答母校—糖果般的甜蜜恩情。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